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台顶两个新安江水电站 三门核电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2018年06月30日 21:14: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栗岭茂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栗岭茂)6月30日4时48分,三门核电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机组状态控制良好,标志着机组建设正式进入并网调试阶段,为后续开展各功率平台瞬态试验和按期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门核电一期工程建设两台125万千瓦的第三代核电机组,单台发电容量约相当于2个新安江水电站,是目前我省最大的发电机组。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三门;核电;机组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30763630659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