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风临近 国网浙江电力已启动预警加强特巡
2018年07月09日 21:02: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丰盈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丰盈 记者 张帆)台风“玛莉亚”临近,7月9日上午8时,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启动预防台风预警,要求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单位按照预案,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

  台风消息发布以来,浙江电力加强了变电所周边、线路走廊的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的特巡,并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值班力量准备。全面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器材及抢修队伍的准备,尽力保障重要用户和防洪抢险的电力供应。

  针对台风期间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浙江电力高度重视电力设施地质次生灾害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进一步做好输变电设施防汛准备,抓紧对变电站排水设施作一次检查,落实好易遭水淹的城市地下配电房、开关站防水淹措施。同时,进一步做好水库大坝安全监测,开展近坝库岸、厂房、河道行洪危险点的特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台风;电力;防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