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温州部分高速公路关闭 一些山区农村公路交通中断
2018年07月11日 19:17: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翁津津 记者 张帆

微信图片_20180711163732.jpg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翁津津 记者 张帆)来自省交通运输厅的最新消息,截至7月11日16时,受台风带来的暴雨及塌方影响,除诸永高速永嘉段双向进口、长深高速(金丽温)富岭枢纽至温州绕城南的温州方向进口、沈海高速(甬台温)温州段福建方向进口、温州绕城高速双向进口关闭外,其余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通行基本正常。农村公路除温州、丽水局部路段因淹水、塌方交通中断外,其余公路网通畅无影响。

  港航方面,受影响船舶在锚地避风船舶1542艘,内河63个渡口,68艘渡船停渡停运,14条沿海航线全部停运,共疏散旅客1531人。内河七地市除太湖于7月10日15时30分封航、杭州市区内河禁止空载船舶通航外,其他航区通航正常。

  全省公路客运班线停运班线869条,停运车辆3443辆,停运班次9429班。公交客运停运线路85条,改道缩线1辆。停运主要为各市往福建、广州、深圳以及温州方向。

  在建交通工程有371个项目停工,设置临时安置点511个,转移野外施工人员23867人次,转移施工机械2643台套。

  民航方面,杭州、宁波、舟山、义务、台州、衢州机场均处于适航状态,航班起降基本正常。温州机场预计16时30分左右开始接收飞机起降。目前受台风影响我省各机场共取消航班206架次。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累计投入抢险人员1870人次,抢险设备226台套,抢险抢通1条高速公路、4条普通国省道和9条农村公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台风;温州;公路;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