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酷暑高温天杭州停车免收费?最准确的说法来了
2018年07月16日 23:32: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傅静之

  上周以来,随着梅雨季节的结束,整个江浙一带进入了一年之中最炎热的酷暑季节。明天开始,伴随伏天的到来,持续的高温将正式开启多座城市的“烧烤”模式。为了照顾高温下作业的停车收费员,杭州本周出台了“高温停车不收费”的相关规定。为此,很多车主都在打听,到底什么时段、在哪些路段停车可以不用缴纳停车费?

  根据市城管委《关于做好道路停车收费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景区和滨江区以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道路停车收费员将依据市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调整工作时间:

  日最高气温在35℃至40℃之间,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休息时间,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将停止室外露天作业。

  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的停车收费是暂停的。

  收费期间产生的停车费,如果遇到收费员不在场,车主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扫停车计时小票上的二维码或通过手机支付宝“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进行自主付费,也可以事后进行补缴。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收费员;停车费;酷暑季节;相关规定;不收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