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正式开启
2018年07月24日 20:04: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7月23日晚,1000名香港青年搭乘动车抵达杭州,正式拉开“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由浙江海外联谊会和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主办,是我省开展浙港青年交流的重头戏,也是庆祝香港浙联会成立20周年的重要内容。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促进浙港两地的交流,尤其是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我省从2017年开始实施“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计划,于3年内组织一万名左右香港青年来浙江交流考察。

  在浙期间,主办方将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多角度展示浙江的人文底蕴和发展状况,展现浙港两地交流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对香港青年发出来浙江发展、创业的诚挚邀请,让香港青年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的深厚历史、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和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进一步认识香港与内地的关系,增强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发把个人前途融入祖国发展大局的热情,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除在杭州开展相关集中活动外,香港青年将分赴全省11个市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8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香港青年;浙江;香港;动车;交流;搭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46667882290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