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德清:流动书屋乐了暑假“小书虫”
2018年07月24日 20:05: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拍友 姚海翔 摄)7月23日,德清县新安镇木桥头组的樟树林下,三轮车上的流动图书馆成了暑假里孩子们的“阅读小天地”,大家亲切地称之为“流动书屋”。该镇组织志愿者、社工等,在偏远自然村设立定期巡回的“流动书屋”和“流动图书店”,方便学生、村民阅读或借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流动图书馆;志愿者;德清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