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好消息!舟山这座高颜值的跨海桥梁已通过竣工验收
2018年08月04日 16:41: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弘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弘)近日,浙江省舟山小干二桥工程再传捷报,这座高颜值的市政跨海桥梁已于7月底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小干二桥工程是舟山市首座特大跨海市政桥梁项目,同时也是舟山首座城市景观桥。大桥南起小干岛南岸,北与本岛海天大道相交,横跨定沈水道,全长1455.2米。其中桥梁长1246米,引道长209.2米,主桥为主跨370米的三跨双塔组合梁自锚式悬索桥,采用全漂浮体系,该跨径在同类大桥里达到了世界第一。

  据悉,小干二桥建成后将优化水路交通,对构建本岛“北产业、中生态、南花园”的城市发展战略起积极作用,同时为千岛中央商务区的未来发展和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跨海;桥梁;舟山;市政;首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