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淘宝天猫有“会员卡”了!连双11都能折上折
阿里启动“88VIP”全新会员计划
2018年08月10日 15:04: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阿里也有会员卡了!”昨天,你的朋友圈,是否被“88VIP”这几个字刷屏?

  没错,阿里确实推“会员卡”了,还是一张“全通卡”。8月8日,阿里巴巴在广州“88会员年度群星盛典”上,对外揭晓“88VIP”全新会员计划。这张卡几乎涵盖了阿里巴巴旗下所有核心服务,还联合天猫上15万个品牌当中的88个国内外大牌提供一系列复合权益。这些专享折扣贯穿全年,连双11都不例外,“88VIP”可以折上再折。

  怎么成为“88VIP”?记者了解到,近一年内在淘宝、天猫等阿里零售平台有过消费行为的用户,都会自动成为88会员,每个会员会对应不同的淘气值。如果你是淘气值满1000的超级会员,可以只用88元获得这张非超级会员须花费888元才能购买的“88VIP”。

  这张卡有多实惠?经初步计算,这张卡的价值近2000元。有了这张卡,在购物上可以享受“折上折”。即使在连折扣力度全年最大的双11,也能享受折上再折。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天猫上的88个品牌都享受折上9.5折,还有数码家电类全年通用的指定购物券300元,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专属折扣。除此之外,最方便的地方在于,一张卡可以通用至娱乐、餐饮等,不用再为了某个单个的会员权益去重走一遍注册、付费、开通……成为88VIP后,就可以自动升级为阿里旗下多家年卡会员,其中包含了优酷年度VIP、饿了么年度VIP(价值240元红包)、虾米年度VIP、淘票票年度全国卡(一年省192元)。

  其实,付费会员的形式,早有互联网公司在尝试。比如亚马逊的Prime会员、网易的黑卡等。只不过与阿里的“88VIP”不同的是,它们都停留在单一服务、单一场景和单一体验。为什么阿里在此时推出付费会员制度?在阿里“88VIP”项目总负责人段玲看来,“88VIP”不仅是阿里巴巴集团对于会员制这一拥有40年历史的商业形态的重构,也将为入驻天猫的国内外品牌打造会员体系带来巨大机会和想象力。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会员;会员卡;朋友圈;品牌;折扣;浙江;阿里巴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