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舟山这场食品安全抽检,惊动了人大代表
2018年08月14日 19:26: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IMG_1999.JPG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前不久,舟山市食安办推出了“你点题、我检测”活动,向全舟山的吃货们征集了最关心的食品品种、期望检测的项目。近日,舟山市食安办从征集到的114个次食品品名中,选取了鸡蛋、米酒、调味料、珍珠奶茶、苹果等关注度较高的20种食品进行抽检。除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此次随行参与抽检的还有来自各方各业的5位市人大代表。

IMG_2002.JPG

  在舟山国际水产城、普陀金叶市场及周边小餐饮店等场所,人大代表和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生活中疑虑较多的食品,选取了水产制品、花菜、西红柿、茭白、对虾、猪肉、牛肉、肉串、麻饼等18批次食品。这些样品将被送往舟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检验,检验结果出炉后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除了食品交易市场,入夏以来,舟山市场监管部门利用晚餐、夜宵时间,对定海等地主营小龙虾的餐饮店开展了小龙虾专项抽检。共抽取小龙虾、汤汁、汤料粉末等样品94批次,经舟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结果94批次产品全部合格,广大群众可以吃上“放心虾”。

责任编辑: 高驰弘

标签: 抽检;市场监管部门;检测;执法人员;舟山;征集;市人大代表;舟山市食安办;食品品种;珍珠奶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4589373767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