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致敬!他们国庆假期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2018年10月04日 14:31: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于诗奇 杨晓轩 拍友 汪琼 编辑 叶玉玲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记者 于诗奇 杨晓轩 拍友 汪琼 编辑 叶玉玲)国庆节是一个难得的长假,是家人团聚、旅游散心的最佳时期。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着,奉献着。他们是清扫垃圾的环卫工、是景区的志愿者、景点的工作人员……

  这些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对于他们来说,只有节日,没有假日。他们默默奉献,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请为他们点个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国庆;志愿者;西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