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热舞快闪+跑步拉练 西湖边闪现热力美女跑团
2018年10月13日 15:11: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王萍琴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王萍琴)12日下午,在杭州柳浪闻莺公园的御码头边上,“闪现”了一支美女跑团!

  统一的紫色运动背心搭配运动短裤,青春、靓丽,22个漂亮姑娘玩了场新潮的“快闪”运动,用热舞和跑步的方式,为即将开跑的玫琳凯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做准备。

  西湖边锻炼的、下棋的老杭州,推着行李箱的游客,都在围观,还有人干脆举起手机,从头拍到尾。

  跑步女神西湖边玩“快闪”

  热身准备、跳起动感“bone bone舞”、沿西湖慢跑拉练……

  这支在西湖边玩出“大动作”的美女跑团总共22人,原来是来自玫琳凯公司的“粉跑团”。

  这些整天和美妆、护肤品打交道的姑娘们,不仅知道怎么把自己和别人打扮得漂漂亮亮,还都能跑会跳,是深度的跑步爱好者。

  从初中就开始跑步,还破过学校400米纪录的袁小燕,一直都是个运动达人。“有时候工作会比较忙,但是运动不能停。我每周会跑步2-3次,还会和朋友去健身、游泳、打羽毛球。”

  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摄影专业的吕奕萱,扎着丸子头。虽然跑步时间不久,但热情很高。“我从2016年才开始跑步,一开始是自己跑,后来加入了跑团,会经常跟着跑团环西湖跑,也会在家附近的操场自己跑。去年的杭州女子马拉松我跑了6.8公里,今年打算挑战半马!”

  去年刚从幼师专业毕业的李晓文,跨界成为了一名美容顾问。“我平时会打羽毛球、跳绳,但还是最喜欢跑步。最开始跑步是为了改善体质,家人劝我反正早上起得早,可以试试跑步,后来就爱上了。”

  “以前在学校里跑800米都很吃力!”来自绍兴的王韦洁说:“我从去年这个时候才开始跑步,为了准备第一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那时候报的是6.8公里,没想到跑着跑着发现自己还挺能跑,今年还要继续参加!”

  心形项链,新增鲜花跑道

  这次在西湖边玩“快闪”的这支美女跑团,也是在为即将开跑的玫琳凯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做热身。

  10月28日,被称为“颜值最高的马拉松赛”的第二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就将在杭州下沙沿江区域起跑,去年首次举办就拿下2017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2017浙江马拉松特色赛事的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今年又有了升级。

  参赛人数从8000人扩增至10000人,升级成为杭州地区第二个万人级马拉松赛;奖牌也在去年基础上做了新设计,主打钱塘江景观为背景的爱心形“杭州之心”,既是奖牌也是项链,收获了不少少女心。

  另外,据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周立羽介绍:“今年的赛事会更加突出女性元素。我们和赛事主办方合作,特别设置了一条鲜花跑道,在迷你跑终点前500米的赛道上铺上花瓣,选手到达终点之后,会发现有一条花瓣跑道迎接她们的到来。另外,在跑道边上,我们也会特别布置布满鲜花的鲜花墙。”

责任编辑: 丁慧刚

标签: 杭州;跑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33249358377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