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伟大的变革”观展人数破百万 网上展馆全面上线
2018年12月07日 15:37: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晨茵 郑文

  浙江在线北京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晨茵 郑文)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观众的参观热情。“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开幕以来,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观,截至12月6日,展览对公众开放第22天,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00万,日均参观人数约4.5万人次,现场观众累计留言达128.28万字,创造了主题展览新的纪录。

  G20杭州峰会、红船精神、安吉余村、义乌小商品市场、量子卫星、天猫“双11”……无数闪耀的浙江印记贯穿这次大型展览,浙江40年的巨变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频共振。

  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群众可以身临其境地了解展览内容,其数字化网上展馆已于近日全面上线。网上展馆依托新媒体技术,囊括了展览全要素,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众可登录网站ggkf40.cctv.com在线浏览。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展览;改革开放;参观人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