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祸现场少了一个人?杭州高速交警连夜查找
2018年12月11日 20:19: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周东堂 宋敢 见习记者 王湘云

  12月10日晚7时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接到报警,称杭长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过径山出口有三车追尾,最后一辆货车驾驶室已被撞扁,驾驶员卡在车内动弹不得。高速交警立即出警,驾驶员告诉交警“车上还有一人”后,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然而,民警在车祸现场却怎么也找不到驾驶员口中的这个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车祸现场少了一个人?

  民警到达现场时,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车上还有没有其他人?”高速交警四大队副大队长陈文军问。“还有一个郭某某,在驾驶室后排睡觉。”驾驶员彭某回答。陈文军一听,心里顿时紧张起来,不知后排那个人情况怎样。

  民警陈勇立即爬上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内找人,但除了一床棉被没有发现其他人,不顾手上多处被碎玻璃划伤,又爬到车底下寻找,但车底部满是事故车辆撒漏的机油,找不到人。

  那么,彭某说的郭某某到底去哪里了呢?

  兵分三组连夜搜索

  民警仔细查看了周边的环境:事故现场位于高架桥上,距离地面落差近30米,下方是农田,积水较深,周边也没有灯光照明,寻找难度非常大。于是决定兵分三组展开找人工作。

  时间就是生命。为尽快找到失踪人员,第一组立即驱车赶往桥下,由于地面是大片农田,车辆无法到达,四大队民警和杭长公司施救人员在泥泞的小路上奔袭两公里到达事故点下方的位置,由于大雨,农田积水达四十公分,大家一边大声呼喊,一边在水里找寻,期盼能早点找到失踪人员。

  在瓶窑医院,陈文军一边关注抢救伤员的情况进展,一边想方设法向伤员了解失踪人员信息。

  在支队指挥中心,值班民警经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平时和伤员一起出车的驾驶员郭某,据其反映,前几次出车他都在车上,这次是换了另外一个叫王某的驾驶员,并提供了王某电话,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最后,民警求助王某户籍所在地安徽的警方协助查找王某。

  凌晨2时,安徽警方传来消息,称王某在老家已经找到,身体正常。据王某反映,9日晚上确实和彭某一起出车,但车辆到达安徽蚌埠后,王某因家里有事就提前下车了,彭某一人驾车前往杭州。

  听到这一消息,大家紧张的心情稍稍放了下来,决定等彭某意识恢复后再询问核实。

  意识恢复有惊无险

  凌晨3时,彭某的手术成功做完,意识也恢复正常,确认事故发生时车上只有他一人,另一名驾驶员已在安徽蚌埠下车,与之前警方了解到的情况相吻合。对此,彭某解释:“事故发生后,头部也受到撞击,意识有些模糊,印象中王某好像一直在卧铺睡觉,他下车回家这个事当时已经想不起来了。”

  听到这些,大家这才松了口气,此时,从事故现场救援到彭某恢复意识,已整整过去8个小时。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