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一“换帅” !梁廷波任党委书记 裘云庆任常务副院长
2018年12月17日 22:32: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蕊 金丽娜

1545049310165_5c1794de159bb86432f33432.jpg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蕊 金丽娜)记者12月17日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获悉,医院主要领导“换帅”:

  梁廷波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委员、书记;顾国煜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免去顾国煜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书记职务;裘云庆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

  据了解,当天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医院干部大会。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建,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慧、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浙大一院郑树森院士出席大会,浙大一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主要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区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由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主持,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慧宣读任免文件: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梁廷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2018年12月7日党委研究,并与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商得一致,决定:梁廷波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委员、书记;顾国煜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免去顾国煜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书记职务。

  《浙江大学关于裘云庆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2018年12月7日学校研究,并与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商得一致,决定:裘云庆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建作重要讲话,强调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是在全面加强附属医院党的建设新形势下进行的,也是为了进一步综合发挥院党委领导作用,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医院的领导班子,健全现代医院治理体系,推动医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浙大一院新的领导班子已组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的建设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路很长,希望浙大一院党委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要求,根据浙江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根据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更加加强集体领导、民主决策,要更加重视党的领导、党管人才工作,更加重视从严治党,使得医院党建工作也像浙大一院整体水平在浙江省地位一样,处于领头地位。

  学校党委希望,在梁廷波书记、裘云庆常务副院长、顾国煜常务副书记以及其他院领导的带领下,在郑树森院士、李兰娟院士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医院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浙一医院;梁廷波;裘云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1781125983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