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接连获奖!云和三中健美操队讲述青春与梦想
2018年12月28日 21:44: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柳项云 孙佳平 记者 聂伟霞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柳项云 孙佳平 浙江在线记者 聂伟霞)日前,从2018“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云和《从云边走来》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剧中健美操队员周婉婷扮演者孙如心荣获最佳女主角。

  实现影视创作百花齐放,引领网络视频发展新风潮,2018“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大赛自今年5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1516部。经过网络投票综合专家评审,大赛评出微电影、“最美浙江人”系列微纪录片、手机短视频等49个作品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5个单项奖。

  《从云边走来》由云和县委宣传部、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取材于云和三中健美操队的真实事迹,全程在云和拍摄。该片讲述的是青春与梦想的故事,云和三中老师钟华燕用自己的健美操专业优势发挥着全部余热,而也就是这一点点星星之火,正改变着身边那样一群可爱淳朴的孩子们,带领着他们重新找回自信。孩子们的那份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健美操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同时也感动了云和这座城。

  近年来,这支山里“飞”出来的健美操“梦之队”在各级比赛中斩获众多荣誉,先后获全国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收获省级18金13银11铜,在市级健美操团体比赛中实现“八连冠”,并先后向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台州学院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送了优秀健美操选手。

微信图片_2018122611242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12427.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1243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12441.jpg


责任编辑: 胡昕然

标签: 健美操;视频;大赛;微电影;中国梦;浙江;从云边走来;网络;颁奖典礼;扮演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8507606538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