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春运首日 旅客带“福”踏上回家路
2019年01月21日 17:13: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畅 王新雷 董庆鹏 陆海旻 通讯员 慈济诺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畅 王新雷 董庆鹏 陆海旻 通讯员 慈济诺)1月21日,2019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初步预测,今年春运我省运送旅客量将达1.38亿人次,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413.1万人次。在杭州火车东站的候车大厅里,人潮涌动。记者看到,有旅客在“幸福照相馆”里留影,有书法家现场写福字春联,还有志愿者现场提供免费理发……候车大厅里,过节气氛浓厚。今年,杭州火车东站推出了以“创优创新,精准高效;温暖旅途,智慧畅行”为主题的春运专项服务,在车站的每个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志愿者们带来的热情和温暖。

  除了“暖馨”服务,今年春运,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舒心的出行体验,在设备设施、区域服务内容等方面,车站都进行了各项功能的完善,包括提供候补购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检票进站、改造智能化厕所等。

  》》春运专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春运;志愿者;火车;旅客量;大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