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大戏亮相!“我们的村晚”今晚富阳拉开序幕
2019年02月02日 13:28: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微信图片_20190202121724.jpg

  浙江在线杭州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大红春联里说年味,欢乐村歌里道乡情。每年农历春节前后,浙江全省各地农村文化礼堂里举行的晚会活动都会吸引大家的目光。今晚,2019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将在杭州市富阳区场口文化礼堂举行,歌舞、小品、武术、曲艺等节目将轮番登场。

微信图片_20190202112303.jpg

  记者了解到,这些节目是全省各地农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节目代表,其中既有以戚继光抗倭为题材的武术表演《戚·壮山河》,也有展现畲乡畲民风情的歌舞《彩带山歌传家宝》,还有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表演的泰顺木偶戏《八戒看戏》。

  除了精彩的晚会表演外,今年“我们的村晚”现场还有民间手工艺展示、特色小吃和非遗展示等新春集市活动。从今天下午开始一直到深夜,富阳场口文化礼堂将也成为村民们在家门口欢乐过节的好去处。

  村村办村晚,人人秀才艺。据统计,今年春节前夕,已有6000余场“我们的村晚”在浙江全省各地农村文化礼堂上演。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农村文化礼堂还将继续举办“我们的村晚”活动,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农村文化;我们的村晚;春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