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滨江虞关荣涉黑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9年02月02日 19:31: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龚轩
【摘要】 2月2日,浙江在线记者从省公安厅扫黑办了解到,虞关荣涉黑案已于近日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省公安厅扫黑办负责人表示,我省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进行,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龚轩)2月2日,浙江在线记者从省公安厅扫黑办了解到,虞关荣涉黑案已于近日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8年初,根据群众举报,省公安厅成立专案组对杭州滨江区虞关荣等人涉嫌黑恶犯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此案现已侦查终结,对虞关荣等59名犯罪嫌疑人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28个罪名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案件侦查中发现的涉及“保护伞”问题线索已移交纪检监察部门。

  经警方侦查查明,以虞关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体系严密,采取“以商养黑”“以黑护商”的方式开办多家企业非法牟取巨额利益,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非法持有枪支等多种犯罪,非法垄断杭州滨江土方、市政绿化、土建工程项目,严重破坏当地社会治安秩序和营商环境。

  省公安厅扫黑办负责人表示,我省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进行,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省公安厅;浙江;黑恶犯罪;移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