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受降雪影响 S14杭长高速所有进出口对部分车辆限行
2019年02月16日 12:16: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通讯员 孙昊
【摘要】 恰逢返程高峰,这场雪对高速有什么影响?浙江在线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省高速交警,了解实时路况。目前由于S13练杭高速、S14杭长高速湖州段下雪子,S14杭长高速所有进口对微型面包车、“两客一危”限行。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通讯员 孙昊)杭州下雪了!新春第一场雪乐坏了周末在家里盖着棉被的人们,却也愁了在路上的归人。恰逢返程高峰,这场雪对高速有什么影响?浙江在线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省高速交警,了解实时路况。

  目前由于S13练杭高速、S14杭长高速湖州段下雪子,S14杭长高速所有进口对微型面包车、“两客一危”限行。此外,嘉兴段G15W乍嘉苏高速苏州方向113KM过秀洲1公里处,第一车道发生车辆追尾,需要拖车进行现场施救,受事故影响后方缓行1.5公里,苏州方向秀洲进口已经采取关闭措施。

  天气雨雪,道路湿滑,浙江省公安交警总队提醒驾驶员上路之前提早了解高速信息,可通过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及各地交通广播电台了解实时路况。驾驶员注意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经过大流量路段有序通行。如发现有拥堵情况,建议转走地方的省道、国道。如果车辆发生故障或者事故,请记牢九字金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新闻+   

  衢州路况:

  G60沪昆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流量极大,其中杭州方向424K-422K(樊村隧道至阁底之间)、417K-419K(五里枢纽附近)。

  G60N杭新景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流量极大,目前暂无严重拥堵点。

  G60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常山主分流已撤除,杭州方向球川、常山、阁底、衢州西入口关闭限流,衢州东限制货车上高速。

  G60N杭新景高速沿线各入口货车禁入;G60N杭新景转G3京台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车道匝道关闭。

  G3京台高速衢州南双向入口关闭改出口;G3黄衢南公路往安徽方向转G60沪昆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车道匝道关闭。

  湖州路况:

  S13练杭高速、S14杭长高速湖州段下雪子,S14杭长高速所有进口对微型面包车、两客一危限行;

  温州路况:

  温丽高速因温向大流量和事故,目前桥头、桥下进口关闭。

  G60沪昆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浙赣省际实行货车间歇性剥离,货车从球川带离高速,保障高速客车通行,请货车从球川下龙游上。

  嘉兴路况:

  G15W乍嘉苏高速苏州方向113KM,过秀洲1公里,第一车道车辆追尾,需要拖车,受事故影响后方缓行1.5公里,苏州方向秀洲进口关闭。

  金华路况:

  G60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游埠至兰溪流量较大,关闭杭州方向兰溪进口。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下雪;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