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今年5月底前出台教育减负实施方案
2019年03月22日 12:13: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晓婷
【摘要】 今天举行的浙江省教育大会上,就“减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坚决纠正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课业负担和考试压力。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今天举行的浙江省教育大会上,就“减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坚决纠正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课业负担和考试压力。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国家“中小学生减负30条”,浙江将于今年5月底前出台“减负”实施方案。

  提及“课业负担重”这个义务教育阶段“减负”话题,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2019年也是杭州培训机构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的关键年,主管部门将继续围绕资质、场地、安全状况、办学行为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减负;课业负担;教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