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西溪花朝节开幕 游客即将迎来“高空观光”新体验
2019年03月30日 19:08: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畅 王新雷
【摘要】 不负花时,不负美景。3月30日上午,杭州西溪湿地花团锦簇,春意醉人, 2019中国杭州·西溪花朝节开幕活动在绿地大草坪举行,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畅 王新雷)

  不负花时,不负美景。3月30日上午,杭州西溪湿地花团锦簇,春意醉人,2019中国杭州·西溪花朝节开幕活动在绿地大草坪举行,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花朝节延续“花开杭城•情定西溪”主题,展出890多个花卉品种,共计100多万盆花卉。这几天,鲁冰花、龙柱碧桃、紫罗兰、花毛茛、冰岛虞美人等花开正盛,大花飞燕草、小丽花、薰衣草等也已迎来盛花期,静待游人前来观赏。

  此次花朝节,西溪启动了智能赏花系统“识花君”,游客可以通过识花君打卡互动游戏,体验智慧赏花。值得一提的是,西溪湿地首次推出“高空观光”项目,预计在4月底,游客就可以搭乘“空中揽胜”氦气球实现空中赏景,以“上帝视角”俯瞰花朝和湿地美景。

  此次花朝节将持续到5月12日,接下去的一个多月,绿堤的各色花儿将陆续登场,带给人们专属春天的浪漫。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西溪湿地;西溪花朝节;游人;赏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