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首套歌词明信片发售 方文山在杭高见面会体验国风风雅
2019年04月12日 08:12: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爱红 朱梦成 田翔宇
【摘要】 伴随着初春回寒,杭州有了如歌词“天青色等烟雨”的浪漫。4月11日晚,《青花瓷》的作词者方文山现身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出席首场杭州见面会。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李爱红 朱梦成 田翔宇)伴随着初春回寒,杭州有了如歌词“天青色等烟雨”的浪漫。4月11日晚,《青花瓷》的作词者方文山现身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出席首场杭州见面会。

  会上,方文山与大家分享了经典歌词的诞生历程,阐述对音乐文学创作的见解,解读独特的“文山味道”。方文山首套歌词明信片——《天青色等烟雨》也在此次见面会上首发亮相。

  方文山还宣布启动“素颜韵脚诗”征文大赛,让所有文学爱好者可以一同分享交流中国风的幽雅韵味。

  在之后的两天时间中,方文山将在杭州师范大学、纯真年代书吧(杨柳郡店)等地举行多场文化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1231335.png

微信图片_20190411231342.png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方文山;青花瓷;歌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4/W0201904122959115202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