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 浙江大部分地区有震感
2019年04月18日 07:15: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省地震局周新民博士、高级工程师接受媒体采访)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8日13时01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2,东经121.65)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4公里。震中位于花莲县附近海域,距海岸仅1公里。

  18日下午,记者从浙江省地震局获悉,此次地震发生地距离杭州700公里左右,省内大部分地区有震感,在杭州、温州、台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衢州等地的高层建筑内,人能明显感受到晃动。目前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地震;台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