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五一小长假天气大好 杭州西湖景区迎来旅游观光高峰
2019年05月01日 09: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庆鹏

1.jp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杭州西湖断桥人流密集,很是壮观。杭州西湖景区迎来了旅游观光高峰。(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伴随着和煦舒适的阳光,杭州西湖景区迎来了旅游的高峰。

  上午10时,记者来到断桥,桥上早已人山人海。三口之家驻足断桥,恰逢阳光,背靠西湖,按下一张爱意暖暖的合照,也不枉在拥堵的五一小长假来此一游。

  据杭州气象台预报,杭州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气温不冷不热,起伏不大,最高气温24℃—27℃,最低气温11℃—15℃。市民和游客不必担心因为下雨破坏了观光的心情,可以尽情享受温和的阳光为旅途增添的一份暖意。

  为维护景区的观光秩序,及时解决外来游客人生地不熟的困扰。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西湖景区志愿者全副武装,坚守在景区的一线。“我们每天早上9点会来到景区,一直到下午4点结束离开,希望五一期间能够为一些外来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志愿者吕同学告诉记者。

2.jp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杭州西湖景区迎来了旅游观光的高峰。(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3.jpg

  五一长假第一天,西湖边排队坐船的游人排起长龙。(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4.jpg

  杭州西湖景区内,最受游客欢迎的西湖手划船全线开出,船娘说“忙疯了”。(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微信图片_20190501164715.jp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杭州西湖景区人山人海。(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5.jp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杭州西湖景区断桥上人山人海。(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7.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西湖景区里志愿者坚守在景区一线,维护着秩序。(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五一假期;杭州西湖景区;旅游高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5/W020190501617293719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