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宁波海曙区又地震了 这次震级2.8级震源深度6千米
2019年05月28日 09:42: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昕然

微信图片_20190528171308.jpg

浙江省地震局官方微博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528171551.jpg

网友留言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今天(5月28日)16时50分许,宁波海曙区有网友反映,感受到房屋轻微摇晃。记者从浙江省地震局得到确认,16时52分,浙江宁波海曙区(北纬29.83度,东经121.26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记者了解到,刚发生地震的区域与今天上午10时44分发生的2.7级地震为同一区域,震源深度比上午发生的地震要深1千米左右。宁波市应急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其实是正常现象,很多小地震常常是连续出现,不必过于恐慌。

  目前,宁波海曙区震中附近学校已进行有序疏散,暂无人员财产损失消息。

  早前报道:

  刚刚,宁波海曙区地震了!网友表示震感明显

  宁波海曙2.7级地震 震源深度5千米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宁波;海曙;地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