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年“安全生产月”浙江怎么做 本网明日上午直播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02日 04:47: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1210147621_15591877997861n.jpg

图片来自“浙江应急管理”官微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也是浙江省应急管理厅组建后,迎来的首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记者从浙江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明天(3日),也就是周一上午10时,浙江将举行启动仪式,宣布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序幕正式拉开。启动仪式上,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会介绍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19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届时,浙江在线将对启动仪式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安全生产月;浙江;应急;管理;启动仪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