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痛心!杭州一名空调安装工不慎坠楼身亡
2019年07月29日 11:29: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金鹏

微信图片_20190729173204.jpg

  事发的蓝海时代国际大厦 见习记者 金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鹏)今天上午11时左右,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线索称,在杭州西湖区益乐路蓝海时代国际大厦,有一名空调安装工不慎坠楼,伤情较重。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蓝海时代国际大厦是一栋商业办公楼,分为1号楼和2号楼。从在大楼一楼做服装生意的店家处得知,事情大概发生在上午10时许,空调装修工是从1号楼不慎坠落,当时身穿灰色工作服,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随后伤者第一时间被抬上救护车,送往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赶到省立同德医院,经过询问得知,这位坠楼的空调安装工由于伤势过重,虽经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救回来。

微信图片_20190729173218.jpg

  空调安装工坠落位置 见习记者 金鹏 摄

  据周边居民说,可能是由于这名安装工没有系好安全绳才导致悲剧发生。记者注意到,该大厦的外立面看不到空调外机,空调外机的位置在上下两层楼之间,安装起来并不容易。

  记者在此也提醒各位高空作业者,一定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再进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9173213.jpg

  现场留下的空调检测工具 见习记者 金鹏 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空调;西湖区;坠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