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9杭州马拉松明早8点报名 这些攻略或许对你有用
2019年07月30日 11:20: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薇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薇)明天(31日)早8时,2019年杭州马拉松赛将开启报名通道。如何更大概率地抢到机会,成为今年36000人当中的一员?记者整理的这些攻略信息,或许对你有用。

  报名渠道有很多,在7月31日8时至8月15日17时期间,跑友可通过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或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进行线上报名。同时,在“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上搜索“杭州马拉松”,或是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报名平台、“杭州马拉松”支付宝小程序搜索“杭马”,都能报名。

9cf558a5d6892a141e866f6d9618379.jpg

支付宝“杭马”小程序页面 手机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730171352.jpg

2019杭马名额分配和报名费 图片来自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至于自己适合哪个项目,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据了解,为满足更多跑友的需求,今年马拉松项目规模增加到1.7万人,比去年增加2000人;半程马拉松与去年相同为1万人;迷你马拉松为5000人,比去年减少了1000人;情侣跑和家庭跑各为800组。除情侣跑起点设在断桥,其他项目的起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各项目的报名费为:马拉松每人150元、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其他项目每人80元。

微信图片_20190730161305.jpg

各马拉松项目路线设计 图片来自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因马拉松选手沿途会跑过西湖、钱塘江等景区,杭州马拉松素有“最美赛道”之称。今年仍将沿用去年的赛道,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杭州“跑过风景跑过你”。

  附:

  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起点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右转)→保俶路(左转)→北山路(右转)→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左转)→解放路→解放东路(右转)→钱江路(左转)→中河南路→复兴大桥(左转掉头)→时代大道(右转)→闻涛路(直行)→观澜路(折返)→闻涛路→飞虹路(右转)→滨江最美赛道→通河路下口→闻涛路(左转)→临桥巷(右转)→江南大道→钱塘江大桥→虎跑路(左转)→杨公堤(左转)→龙井支路(右转)→龙井路(右转)→灵隐路(左转)→玉古路(右转)→求是路(左转)→黄龙体育中心南门→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二) 半程马拉松:起点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右转)→保俶路(左转)→北山路(右转)→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解放路→解放东路(右转)→钱江路→中河南路→复兴大桥(掉头)→时代大道(右转)→闻涛路(直行)→观澜路终点;

  (三)小马拉松:起点西溪(右转)→路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右转)→保俶路(右转)→北山路(左转)→白堤(左转)→北山路(右转)→曙光路 (左转)→求是路(右转)→黄龙体育中心南门→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四)情侣跑:起点断桥→白堤(左转)→北山路(右转)→曙光路(左转)→求是路(右转)→黄龙体育中心南门→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五)家庭跑:起点黄龙体育北大道(右转)→西溪路(右转)→黄龙路(右转)→曙光路(右转)→求是路(右转)→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马拉松;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