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辆电动车与汽车发生事故 电动车司机当场死亡
2019年08月01日 12:25: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曾志恒 刘苏蒙

xc.jpg

涉事汽车 见习记者 刘苏蒙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杭州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曾志恒 刘苏蒙 贾晓雯)今天下午5时50分许,有网友拨打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爆料,称在杭州江干区丁桥兰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汽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停在丁桥兰苑小区附近的华丰中路最左侧车道,引擎盖部位受损严重,车头形状难以辨认。驾驶员遗体已经被移走,电动车也已经被拉走。

  据附近的住户王大伯说,骑电动车的男子大概40多岁,赶到现场的120医护人员现场判断其已经死亡;汽车司机为60多岁的男子,在警察查验小轿车司机的驾驶证时,发现该小轿车司机有着15年的驾龄。

  事发时刚好路过此地的陈大爷,目击了发生时的情况。据他回忆,当时涉事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马自达车突然从后方冲出,将其撞出大概40米左右。电动车驾驶员被撞飞到人行道旁边,电动车被甩到隔离护栏上,隔离护栏已经被撞烂。

  晚上7时许,涉事马自达车已经被交警拖离现场,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根据今晚9时50分杭州交警部门发来的通报,8月1日下午5时19分许,杨某某(男,60岁)驾驶浙A5B7**号小客车沿华丰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丁桥兰苑门口时,先后与一辆电动自行车、浙AF783**号小客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当场死亡、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k.jpg

遗落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头盔,目击者称是电动车驾驶员的。见习记者 刘苏蒙 摄

lg.jpg

被撞毁的栏杆 见习记者 刘苏蒙 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电动车;杭州;江干区;死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