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情侣凌晨4时吵架 邻居敲门抗议闹出人命
2019年08月07日 05:31: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曾志恒 记者 贾晓雯

微信图片_20190807100219.jpg

上城南星辖区某大厦4楼为上尚公寓 见习记者 曾志恒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曾志恒 记者 贾晓雯)今天中午12时许,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8月7日3时50分许,杭州上城南星辖区某大厦4楼某单位员工涂某某(男,19岁,四川籍)因隔壁同事王某某(男,30岁,河南籍)的房间太吵,两人发生口角争执后,涂某某跑回房间拿出一把匕首刺向王某某左胸。王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浙江在线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楼层为上尚公寓,据介绍,该公寓是短租公寓,房租按天结算。涉事两间出租房并排相邻,房号分别为B12与B16,现已被贴上“房间维修”的字样。

  临近事发房间的B26房女租客向记者表示,她大概是凌晨3点半左右被吵醒,听到隔壁有非常激烈的争吵声。据她介绍,B12房间住的是一对情侣,昨夜凌晨在附近某KTV喝酒之后回到房间,继续制造了很大的噪音,随后,旁边B16的男子要求安静,结果双方发生矛盾。警方称,目前,涂某某已被上城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90807100224.jpg

微信图片_20190807100649.jpg

现场两间涉事房间。见习记者 曾志恒 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公寓;上城;辖区;大厦;杭州市公安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8/W020190807555305565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