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利奇马”将带来暴雨大风 杭州启动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2019年08月08日 08:51: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tf.png

“利奇马”路径预测与最新动态(浙江天气网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浙江各地严阵以待。今天15时30分,杭州市防指启动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杭州市气象部门预计,“利奇马”9日至11日将对杭州造成严重影响,降雨主要集中在9日夜里到10日。其中,淳安、建德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它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大东北风力8至10级,萧山围垦等东部地区、部分山区以及钱塘江等江湖水面最大风力10至11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台风;超强台风;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