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2019年08月09日 09:35: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记者今日从杭州市防指获悉,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天14时中心位于杭州东南方向约44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有17级(58米/秒),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半夜前后到明天上午在浙江省温州到象山一带沿海登录,最大可能在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利奇马”9日至11日将对杭州市造成较严重风雨影响。受台风外围影响,杭州市东北部县市已出现8至10级大风。

  当前台风已经开始影响杭州,根据《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杭州市防指决定于8月9日16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杭州市;台风;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