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乐清一救灾物资车陷积水 消防公安群众徒步接力涉水送货
2019年08月09日 15:17: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徐雪纯 通讯员 余根铃

  浙江在线温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徐雪纯 通讯员 余根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受此影响,8月9日浙江温州乐清市大荆镇一带暴雨不断,多处道路积水严重。当晚19时许,乐清消防接到警情:大荆镇蒲湾村附近,一辆运输救灾物资的车辆误入水深低洼处,造成车辆熄火,救灾物资无法第一时间送到指定地方。

  接警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然而,在救援途中,消防车辆也遭遇积水阻挡,无法挺进被困车辆所在地点。“水已基本淹到成年人的大腿处,这还不是最深的位置。车辆贸然过去很有可能熄火。”参与处警的乐清消防大荆中队队员詹振宇告诉记者,为了尽快解救被困者,消防员果断下车,沿着路边地势较高处一路摸黑冒雨徒步前往。
  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和乡镇工作人员也闻讯赶来。众人一同以人力搬运的方式,将被困人员及车辆上的物资转移出来,并安全运送至警方调来增援的车辆上。将近1小时后,这场接力救援宣告顺利完成。
  据被困物资车驾驶员事后称,今天下午,他从乐清芙蓉镇出发,按计划要将这批次救灾物资运输到大荆镇污水处理厂,“车里装的主要是手电筒、灯泡等救灾物资。没想到开到这里时,被积水困住了,车辆熄火无法行驶。”
  目前,该救援物资已妥善送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救灾物资;乐清;消防;道路积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