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围墙被台风吹倒 路过女子脚背被压伤
2019年08月10日 05:35: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晶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晶)今天上午8时许,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线索称,杭州华丰路石桥公交停车场北旁的一面围墙倒塌,一名路过的女子被压伤,已送往就近的杭钢医院。记者随后赶往现场。

754932143519092803.jpg

  事发现场可见长度近约10米的围墙全部倒塌,砖块散落一地 见习记者 王晶 摄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李,今年41岁,安徽安庆人,是杭州怡乐银座四楼一服装公司的样衣员工,今天早上从附近的小区徒步去上班,8点10分左右经过“石桥公交停车场北”公交站点时突然被倒塌的围墙压倒,路过的好心群众立即拨打了120并将李女士送往医院。记者从医院处得知,李女士右脚背被围墙砖块扎伤,并未发现骨折。李女士的儿子也马上赶到了医院。

671145141186065549.jpg

  受伤李女士的右脚已被包扎处理 见习记者 王晶 摄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骑车上班都要经过这条路,今天台风天风雨大所以选择走路去上班。早上路过的时候,只听突然轰隆一声,一大片围墙倒下来,围墙把她的脚压得死死的,雨伞也被大风吹跑了。幸运的是她当时并未走得很靠近围墙,目测围墙有一两米高,若离得再近一点可能人就被埋住了。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倒塌围墙所地社区杭州石桥街道办事处的唐先生。他说,事情发生后社区街道第一时间派出人员赶往事发地和医院了解情况,并联系了杭州市下城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下城投”)。下城投的副总经理吴新任随后也赶到了医院,他告诉记者,倒塌的围墙所在区域属于杭州下城区城中村改造范围地块。该地块中,下城投派出的特保人员大约有三十四人,主要负责此施工区域的安全巡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下城投特意安排了6名特保人员进行围墙外24小时巡逻检查。“下雨天,水泥砌完干得慢,风又大,围墙才会倒下。”吴新任说。

638978794503848357.jpg

  事发地倒塌围墙已被特保人员处理 见习记者 王晶 摄

650603919602823893.jpg

  事发地公交车站旁已拉起隔离线,避免群众进入 见习记者 王晶 摄

  温馨提示各位网友,台风天气,不要在临时建筑(如围墙等)、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及时做好自我防范和保护。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杭州;围墙倒塌;台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