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新|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搜救情况:27人死亡,5人失联
2019年08月12日 10:33: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见习记者 刘苏蒙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见习记者 刘苏蒙)今天18时,记者从温州市永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8月10日凌晨5时许,岩坦镇山早村一山体因特大暴雨发生山体滑坡,山洪爆发,水位陡涨,造成伤亡。经多方搜救又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截至8月12日15:30时,共有27人死亡,有5人失联。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救援力度,扩大搜救范围,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新闻办公室;温州市;岩坦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