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垃圾分类条例正式施行!大家一起分分类
2019年08月15日 09:20: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艺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王艺)今天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修改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以下简称新《条例》),将从今日(8月15日)起正式施行。

  新《条例》也加大了对于违法者的处罚力度。预示着杭州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即将从宣传引导阶段转向宣传与执法并重阶段。

  那么,垃圾分类在杭州市区执行情况怎么样了?分类好的垃圾又去哪儿了?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垃圾分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