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阿里巴巴公布最新季度业绩 收入同比增42%
2019年08月15日 12:58: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季度业绩报告。(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报告显示,该季度内,阿里巴巴集团收入1149.24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净利润为212.52亿元,同比增145%。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2.55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0.28元人民币。

  根据报告,包括淘宝、天猫在内的中国零售平台移动月活跃用户为7.55亿,单季净增长34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6.74亿。

  云计算方面,阿里云在该季度内实现营收77.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31亿元。

  “阿里巴巴收获了一个出色的季度。”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说,“我们将继续扩大消费者基础,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快速增长。基于核心商业的强劲现金流,我们将在技术上持续投入,让全球数百万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我们平台上用户互动及消费者支出均在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投资于长期增长,同时提升投资领域的成本效益。”

  截至8月14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162.06美元,跌1.2%,盘前最大涨幅超3%。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阿里巴巴集团;业绩报告;黄云;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