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猫狸岭隧道受灾路段预计9月7日恢复通行!绕行路线看这里
2019年08月30日 05:27: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孙昊 徐向道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347.jpg

  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抢修施工现场 台州高速交警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孙昊 徐向道)受8月27日晚火灾事故影响,浙江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内的隧道结构顶、道路路面以及机电设施出现严重损坏,不具备通行条件。

  昨天(8月29日),浙江交通相关部门开始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工作,预计将于9月7日恢复正常通行。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354.png

  天台、白鹤绕行图 台州高速交警 供图

  隧道封闭通行和施工期间,台州高速交警部门将在G1522常台高速(上三线)往台州方向的天台出口(备用分流点洋头出口)进行分流,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的宁海出口(备用分流点三门出口)进行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所有高速主线上的车辆将从出口下高速,然后再走地方道路。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404.png

  远端绕行路线图 台州高速交警 供图

  过往司机如果选择远端绕行,宁波南下的,可以走沿海高速;杭州南下的,可以走诸永高速。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401.png

  近端绕行路线图 台州高速交警 供图

  如果选择近端出行,从天台下高速的车辆,可以选择从台金高速的临海西收费站或者G15沈海高速的临海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从宁海下高速的车辆,可以从G15沈海高速的临海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台州高速交警建议,广大过往司机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路过分流点的时候,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请自觉下高速、不要停在主线逗留。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台州;高速交警;沈海;隧道;温州;路线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