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卸任董事局主席马云变“麦霸” 接棒者宣布阿里新目标
2019年09月10日 15:16: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43292307.jpg

马云 阿里巴巴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视频剪辑 冯一伦)今晚,在杭州“莲花碗”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现场,刚刚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马云,比往年年会“玩”得更加酣畅。从独唱《怒放的生命》到与张勇演绎《You raise me up》,再到与其他合伙人一起唱周华健的《朋友》,马云戴着脏辫假发和墨镜,手弹吉他,造型朋克,唱着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本身就“浑身是文艺细胞”的马云直接变身“麦霸”,连独唱带合唱,接连唱了3首歌。

  有网友戏称,当马云发自内心地喊出“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前,他的接棒者张勇也为阿里巴巴“怒放的生命”定下了新的目标。

  当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逍遥子)宣布:未来五年,阿里巴巴要奔向一个新目标: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他透露,阿里巴巴为此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战略,同时全面推进“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建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阿里巴巴;马云;张勇;年会;表演;新目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