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秋本是团圆日 杭州14岁男孩不幸坠楼身亡
2019年09月13日 06:50: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段松艳

W020190913475633022614.jpg

男孩父母相拥而泣 段松艳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今天是中秋节,但杭州一名14岁男孩却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早上,有网友向浙江在线提供线索,下沙铭和苑新荷坊一男孩坠楼。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小区事发单元楼前已经拉起警戒线,单元门靠近楼道窗户一侧的草地上围上了黑布。“听说才14岁,太可惜了!”在附近围观的朱女士告诉记者,出事的小男孩躺在那里,法医正在里面进行检查。

  据了解,事发时间大概为早上七八点钟,小男孩是从14层楼道中间的窗户坠落的。据朱女士回忆,早上8点左右,正在家里做早饭的她听到小区内响起救护车的声音。

现场.jpg

黑布围住的地方就是事发现场 段松艳 摄

  记者在警戒线外找到了男孩的父母。父亲身穿蓝色工装,母亲还穿着睡衣,两个人的眼眶都是红红的。“昨晚儿子还跟我去旁边小公园跑步,回来有说有笑的。”男孩父亲说,早上7点半他出门去上班,儿子和妻子在家里。后来妻子要拖地,就让儿子到外面待会儿。

  “我拖好地等了很久没见他上来,就以为他自己下楼去玩了。没想到后来保安过来和我说,我儿子跳楼了!”男孩母亲哭着说。

  上午10点多,殡仪车将男孩的遗体接走,男孩的父亲和母亲抱在一起大哭。眼前这一幕,也让不少邻居也湿了眼眶……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男孩;浙江;警戒线;坠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9/W020190913680664555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