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试吃这四种“高颜值”的月饼,哪种口味是你的最爱?
2019年09月14日 01:01: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金林杰

  中秋佳节,合家团聚。

  月饼作为中秋节的象征之一,吃月饼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中秋情怀。昨天,大家应该吃了好多“高颜值”的月饼了吧。

  如今月饼市场产品众多,但是无论是哪种月饼,都体现了月饼情意满怀的心意。

  但是心意无大小,口味有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试试这4种好看又名字好听的月饼好不好吃吧。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月饼;试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9/W020190916471142420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