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9云栖大会看点:3天百场分论坛 还有程序员吐槽大会
2019年09月16日 12:39: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杭州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听音乐、斗代码、聊人生,欢迎大家加入开发者科技狂欢!”继高晓松今年7月官宣2019杭州云栖大会开幕日期后,今天,大会组委会又对本届云栖大会做了初步剧透。

  今年是云栖大会第十年,记者获悉,本届云栖大会以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共设两天两场主论坛、110余场峰会和分论坛,20000平米的展区呈现最前沿的科技。主办方介绍,在大会期间,阿里巴巴将公布人工智能方面的整体性突破,尤其是去年成立的平头哥,今年将带来重磅发布。

音乐节.jpg

2019云栖音乐节海报 阿里云供图

  此外,今年的大会设有两场云栖音乐节,老狼、袁娅维、白安等音乐人将出席,已经辞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的马云是否还会前来一展歌喉值得期待;程序员吐槽会也是今年新鲜出炉的,从已经发布的海报看,从程序员跨界到脱口秀演员的呼兰,毕业于上海交大的脱口秀演员史炎都将参与其中。

  还有三天的极客密室、二十场云栖时间等丰富的开发者活动也在等着大家。其中,《北京折叠》作者郝景芳、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博导方向东、中国空间科学学会会员赖昌等将在“云栖时间”带来独立话题演讲,涵盖科技跨界、科学家、科幻、开源等领域。

吐槽会.png

脱口秀演员呼兰、史炎将领衔程序员吐槽会 阿里云供图

密室.jpg

极客密室主题之一 阿里云供图

  今年云栖大会上也将颁发第二届青橙奖。这个旨在支持青年科学家,从而推动基础科研发展的项目评选工作已于今日启动,将面向信息技术、芯片、智能制造等基础研究领域,遴选出10位青年科学家,授予100万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大会;阿里;音乐节;视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