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每天近8万面五星红旗从这里“飘”向全国
2019年09月30日 05:40: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申思婕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请送我一面五星红旗@微信官方。”连日来,这句话在不少人朋友圈“刷屏”。当大街小巷红旗飘飘时,你知道它们来自哪里吗?

  9月29日,记者在浙江诸暨市华都德胜印花有限公司的厂房内看到,一面面五星红旗正源源不断地从印花机中“飘”出。

  据了解,从7月起,诸暨和上虞的一些印染厂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五星红旗订单。企业工作人员介绍,通常升国旗大小的五星红旗,一台机器一分钟可以印染22面,小一点的国旗则可以印30多面,“按每天工作10小时计算,工厂内6台机器,一天可以印将近8万面五星红旗。”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五星红旗;国庆;诸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9/W0201909304923089632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