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Q2财报 营收1190.17亿元
2019年11月01日 12:36: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季度业绩。

  数据显示,报告期内,阿里巴巴集团收入为人民币1190.17亿元,同比增长40%。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25.40亿元,净收入为707.48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收到蚂蚁金服33%股权时确认的重大一次性收益692亿元人民币。扣除这次一次性收益,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的净收入为3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

  财报同时显示,报告期内,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85亿,较上一季度增30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1900万至6.93亿。

  “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年9月庆祝了成立20周年,在我们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102年旅程里,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说,“到2024财年底,我们希望服务超过10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帮助我们的商家获得超过10万亿人民币的年交易额。我们也将持续投入于用户体验和创新技术,为用户创造新价值,并推动数百万企业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阿里;财报;第三季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