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沾沾喜气!杭州大运河畔十对新人今日喜结连理
2019年11月08日 11:21: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WechatIMG2048.jpeg

 杭州京杭大运河集体婚礼 通讯员 余文华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王佶敏)11月8日,在第七届“大运河·湖墅婚典”上,十对新人于天光云影、画桥水阁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独具运河民俗风的婚礼。

  爱你,爱的既是携手人生路的伴侣,也是流淌千年日日新的运河,既是在每一个时辰对爱人的表白,也是爱运河的每一个时辰。繁华与隐逸兼具的运河,不仅是杭州发展的见证人,更是许多深情伉俪的爱情见证人。

  记者了解到,今天结婚的新人中有守护百姓健康的白衣天使,有耕耘在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有深入社区服务居民的社工,也有创新创业在大运河畔的创客。他们创造了运河边的幸福生活,也在这座城市收获了爱。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运河;大运河;时辰;喜酒;婚典;浙江;见证人;同心;创新创业;人民教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08697551101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