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嘉兴王店镇:千年古镇的美丽蝶变
2019年11月11日 08:18: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志杰 郁馨怡

  浙江在线嘉兴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志杰 郁馨怡)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古称梅里,有着千年的历史。王店镇区域面积116平方千米,镇区规划面积6.5平方千米,总人口10万人,是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省级中心镇、省级文明镇、市级小城市,拥有中国集成装饰(吊顶)名镇、国家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

W020191111516194131340.png

  王店镇航拍 浙江在线记者 王志杰 摄

  2016年底以来,在省、市、区的总体部署和具体指导下,王店镇按照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的要求和建设“梅里水乡 花园王店”的目标,全面动员、全力攻坚、全域整治,实现“三年任务一年完成”。

  如今,王店镇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不少周边地区的游客来自驾休闲旅游。这里的乡村旅游一年比一年红火。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嘉兴;生态;乡村振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1587015566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