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俄罗斯智库专家:“两山”理念让中国乃至世界受益
2019年11月17日 13:40: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彦超 王坚颖 董洁 李翔

  浙江在线湖州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王坚颖 董洁 李翔)11月17日,“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访学班成员在浙江湖州余村参观考察。

  来自俄罗斯伊兹博尔斯克俱乐部智库所长尤里·塔夫罗夫斯基在了解了余村的发展之后感悟颇多。他在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此前就知道,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考察时提出了“两山”理念,这是一个不仅让湖州,更让其他城市比如杭州上海,甚至让全中国受益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191117200139.jpg

  11月17日,国情调研的外国访学班学员约60人来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体会当地民风民俗。 李翔 王坚颖 摄

  如今来到余村,亲身感受了这个乡村发展和治理方式,尤里·塔夫罗夫斯基有了新的认识。

  他还说,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高瞻远瞩的领导人,有长期的战略眼光,中国人民有这样的领导人很幸福。其他国家,比如他的家乡俄罗斯,在长期策略的道路上一直处于探索状态,而中国在此条道路上勇往直前,今后俄罗斯可以向中国学习经验。现在强大起来的中国,不仅对中国发展有长远的战略,对全人类的命运也十分关心,在为全人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余村;湖州;治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7780181781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