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在浙江6小时找回护照!巴勒斯坦智库专家称中国是最安全的国家
2019年11月17日 16:15: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朱彦超 王坚颖 李翔

  浙江在线湖州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朱彦超 王坚颖 李翔)“我弄丢了我的护照,说实在的我以为我找不回来它了,但没想到6小时后工作人员就通知我护照找到了,简直是巨大的惊喜。”11月17日,正在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访学班的中东战略研究论坛执行主任阿卜达尔穆赫迪·阿布莫塔维欣喜地告诉天目新闻记者。

  “我非常惊讶,因为我身在的是一个拥有巨大人口数量的大城市。这说明这里有着非常高效、高度组织化的体系。”阿布莫塔维先生表示。

  经历了这次失而复得,结合近两天在浙江宁波、杭州、湖州访学的经历,阿布莫塔维先生认为在他所到过的国家中,中国是最安全的国家。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到中国的第一天,我坐了出租车、去饭店用餐、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一切都没有任何问题,让我觉得非常有安全感。”阿布莫塔维先生表示,“相信今后我还会带上我的家人、孩子再来中国,到时即使我的孩子自己四处游玩,我也会感到很放心。”

  他还将在18日“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国际论坛的演讲中,和所有与会者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护照;中国;湖州;国际智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8009485941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