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大湾区法律服务联盟成立 企业家门口就能找到最牛“顾问”
2019年11月27日 15:56: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沐子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沐子)今天下午,浙江省律师协会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暨浙江律师助力大湾区建设法律服务研讨会在杭召开。会上,来自杭州、宁波、温州、金华(义乌)、绍兴、嘉兴、湖州、台州、舟山等9个城市的30家律所主任共同签订了浙江大湾区法律服务联盟合作协议。

  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的刘珂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法律服务联盟能够有效打破政府、企业与律所间的信息沟通屏障。刘珂说:“联盟的方式能够有效解决政府和企业有需求却找不到人,我们有能力却找不到需求方的困境。”

  “法律服务联盟成立很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形成不同领域,专业资源的互补。”宁波海泰律师事务所主任邬辉林告诉记者,宁波律所在跨境投资、境外合作和外贸企业这些方面,是非常专业的。但是,互联网企业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实操案例,是宁波律所的弱势,却是杭州律所的强项。现在,在法律服务联盟的基础上,能够实现专业资源和信息的共享,对浙江省的中小微企业而言,可以在自己“家门口”,获得更专业的法律支持和配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法律服务;联盟;义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