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错过双11可以来这儿“剁手” 义乌进口孵化区今开业
2019年11月13日 03:20: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孟悦

  浙江在线义乌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孟悦)11月13日,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以下简称进口孵化区)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为期半个月的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进口秋季展”)也将在13日-27日举行。

  错过双11等于错过全世界?不用担心,来义乌,全球好货任你“剁手”。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和打造第6代市场任务目标,此次进口孵化区与进口秋季展无缝对接,助力义乌进口市场跨越式发展,构建“买全球、卖全球、买卖全球”的全方位贸易格局,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据介绍,进口孵化区现有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190户贸易主体,吸引了京东海囤、考拉海购、网易严选、豌豆公主等国内知名跨境平台抢滩入驻,汇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5万种源头商品,进口红酒、食品、日化用品、工艺品、化妆品、电子电器、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用品等日用消费品应有尽有。

  今年,同步举办的2019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豪不客气地打出“世界商品,义乌采购”的广告语,主打各类日用消费品,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等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407家企业参展。

  本届进口秋季展承接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为全球中小企业搭建“6+15+365”进口商品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上海进博会6天,义乌进口秋季展15天,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再为落地企业、品牌提供365天常年交易服务)。

  此外,本届进口秋季展还吸引了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澳洲知名酒庄柏兰爵等在内的20家优质进博会企业参展,助力中国企业高效对接境外优质源头货,境外中小企业高效对接中国分销渠道,为义乌进口市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义乌;进口;日用消费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3408115874771.jpg